close

靜默。

大約有半分鐘的時間,沒有人說話。

「冥府?」直到我回過神來,真的對那個答案感到質疑。

「啊......」葛萊啞口無言似的張開嘴,看起來是蠻好笑的。

不過這可不能轉移話題。

「說吧。」我強力注視著葛萊。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世界上有很多事是一般人不該了解的。」葛萊正色。

「一般人是吧?不該知道?」一般人這個刺痛了我。

在他眼中,原來我是個「一般人」啊?原來如此。

我們可能本來就是生在不同環境下的......兩個人。

兩個不該相識的「陌生人」。

即使同居。

「恩.......基於某些層面,妳的確是不能知道......有點像是『天機不可洩漏』的感覺吧?」

葛萊傻笑,故意想轉移話題,但是卻無法化解尷尬的局面。

某些層面?哪些層面呢?或許我也不該再深入的想吧。

又是沉寂,沒有底的沉寂。

想是要將人拖下水的乾燥溺斃沉寂。

我以為我已經可以脫離一個人的生活了,沒想到我認為最親近我的人,卻把我當成一般人。

這樣的打擊,將我打倒在地,繼續往下沉。

或許這樣的情感只是因為太寂寞而油然而生的吧?

是吧......?

突然想到一首歌: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並沒有失去誰,因為從沒擁有過。

有擁有,必定有分離。

人是善變的,沒有絕對。

人會為了自身利益而變。

因為,人是自私的。

我不要從回一個人過的日子,絕對不要!

也許,我已經被葛來的溫柔所寵壞,我無法離開他。

無法,沒有,辦法。

就在當下,我又再度頹然落淚。

匿名:泠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article?mid=-2&next=577&l=f&f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