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一幕,平常冷靜自持的葛萊,竟異常驚慌。

「林瑜,怎麼了?我說錯了什麼?」葛萊看著我,眼神又是擔憂。

不是把我當作一般人嗎?為什麼還這樣的關心我?

「沒事,有點累而已。」為何情況是這樣的詭異?我又亂編了個藉口。

葛萊認真的看看我,好像意識到了什麼。

「一般人的意思,是指『無修練』過的人。」葛萊義正嚴詞的說,而我也抬頭看著他。

「無修練?」我愣愣的望著他,表情茫然。

「恩,我工作於『冥府』,是在裡面處理一些一般人不能處理的事。」

就像我吧?處理一些我處理不來的事,他已經救了我兩次。

「你......說了這麼多,好嗎?」我望著葛萊。

「不好,但是我想讓你知道我所說的『一般人』是什麼意思。」葛萊嘆了口氣。

原來是這樣,每次我都誤會葛萊,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掙扎。

我太愛胡思亂想了。

或者說,我太在乎葛萊了。

「妳是我少數結交的朋友,我以後叫妳『小瑜』可以吧?」葛萊問,而我輕輕的點點頭。

「那,以後我要叫你什麼呢?」叫小葛?小萊?好怪喔......

「我的真名叫做『陳曦』,葛萊是我工作的名子,以後叫我曦吧!」「曦」笑笑。

雖然叫他的名子換了,但是他的笑容一樣溫暖。

就像「晨曦」那樣。

雖然和陳拓一樣都姓陳啦......

「那麼,曦,今天的工作呢?」我也展開笑顏,迎接滿臉溫暖笑容的曦。

「喔,抱歉,今天沒有工作喔。」曦一臉歉意的說,而我臉上的笑容馬上僵硬。

啥?沒有工作?

「為、為什麼?」我張著的嘴合不攏的說。

「我要打報告啊!抱歉唷!」曦連忙點頭示歉。

沒工作?那這個月的伙食怎麼辦?

雖然說陳拓上次才給我一千萬,但是我已經存定存了.....

活存的存款也所剩無幾,大概只有一後面跟著三個零。

不、會、吧~我在心中仰天長嘯啊啊啊啊~

匿名:泠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article?mid=586&prev=590&next=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