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大雨中獨自漫步,感到一陣陣的陰鬱。

雨,不是都會讓我覺得心情好點嗎?為什麼現在卻是這樣的感覺?

曦讓我改變的真大。

當他進入我的生活,我都可以保持著樂觀的心態面對事情。

但是有關他的事,我卻常常胡思亂想,往悲觀的方向去。

而他要從「我的生活圈」中踏出,我的心情又是如何?

想到這裡,我的胸口傳來劇烈的壓迫感,像是要把我壓垮一般。

不要!為什麼要把曦從我的生活中帶走,還把我活下去動力的記憶給拿走呢?

我真的不要......

一股難耐的無力感,讓我痛苦的跪下,而雨,就這樣冰冷的打在我身上。

滴答、滴答、滴答,我只記得我一直聽到雨水打在地板上的聲音,之後就失去意識了。

****

等我恍惚的醒來,還是聽到「滴答」的聲響。

我還在街道上嗎?應該不是吧?

雖然旁邊可以聽到似雨聲的滴答,但是卻不再像之前那樣冰冷。

而且,從手裡還可以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這種感覺......

「小瑜!妳醒了!」我緩緩張開疲倦的眼,聽到一個歡呼的聲音。

「恩......這裡是哪?」等到我完全張開眼,看到曦溫柔的臉龐。

而那溫柔俊逸的臉龐,又添上幾分欣喜。

「這裡是醫院啊!我看妳都過了半夜還沒回家,就出去找妳,沒想到卻看到妳躺在路邊。」

曦又露出了擔憂的神情,嘴角卻淡淡的笑著。

「剛看到還真的嚇了好幾跳,還以為是陳拓又找麻煩,但現在看到妳安然無恙,我終於能鬆口氣。」

曦帶著輕鬆的口吻,綻放著真誠笑容。

我的心,微微悸動了。

原來他很關心我。

或許,被曦用這樣的感情對待,已經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或許,我不該再奢求更多。

「恩,我沒事,我什麼時候出院啊?」我也笑著說。

「醫生說,如果情況好的話,大概明天就可以出院。妳現在的情況還不錯啊!」

明天?這樣我又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和曦相處呢?

我要告訴曦,烈對我說的事嗎?

如果我說了,他又會怎麼說呢?

是蠻不在乎?還是傷心?生氣?高興?期待?

我發現,就算是經過了快一年的相處,我對曦還是沒有深入了解。

我甚至是最近才得知他的真正身分,但是他還有多少秘密我都不知道。

然而,他對我卻是瞭解的透徹。

「恩......」我緩緩的達應。

「妳......怎麼了嗎?我剛剛就想問妳到底是為什麼倒在路邊。」曦垂下眼,看起來很失落。

「你之前不是就知道我感冒嗎?下大雨我沒帶傘,我身體弱,就昏倒了。」

曦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好像是在說:妳身體哪裡弱了?

果然,曦真是了解我。

「妳有事要再打給我,不要自己太逞強。」曦殷殷附屬著,而我輕輕的點點頭。

說完,曦就從這純白的房間消失。

而我也沉沉的睡去。

****

他來了。

那要帶走我所有幸福的惡魔來了。

我不要讓曦被帶走,我絕不妥協!

但是,我又能阻止什麼呢?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曦被大批人馬帶走,而我也漸漸地忘了曦那溫柔的臉。

好痛苦。

像是身體被割開,沒有打麻藥就粗魯拿走了一個個器官。

感覺若有所失,卻又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我拼命的想,但記憶卻再也不回頭。

感覺就快要想起來了,卻又是徒勞無功。

他們就要將曦帶到黑暗的另一頭了......

我突然驚醒。

捏了一把冷汗,剛剛原來是夢。

但,夢中的場景、事件卻深深的印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難道,這不是普通的夢?

匿名:泠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article?mid=607&prev=610&next=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