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夢哪有什麼普不普通的。

但,這夢讓我感到非常痛苦。

曦要離開的這件事,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

我可以帶著虛假的微笑面具,讓別人看不出自己心中在想什麼。

不過那也只是讓別人不知道,而自己卻要默默承受。

多麼痛苦的煎熬?我如果不會被消除記憶,可能會一輩子都無法忘懷。

我好痛,真的好痛,為什麼要從我生活中拔掉這一塊,這是我最完整的一塊。

淚水又再度不爭氣的流下,滴在純白的被子上,染著憂鬱的淡藍白色。

突然,門打開了,走進來的是曦。

我強忍住眼淚,故作無事的樣子。

「曦......」我軟弱無力的輕語。

「怎麼了?小瑜?」怎麼了?這句話好像是他最常對我說的一句。

我總是讓他擔憂,總是讓他安慰受傷的我。

或許他並不是我身體的一塊,而是全部。

強忍著的淚,滴下。

胸口想是撕裂一般,痛苦難耐。

「還、還好吧......?」曦並沒有看著我,而是看著滴著我淚水的枕頭。

「你最近常常哭呢!可是都不告訴我為什麼......」他悲傷的垂下眼。

他是真的關心我?還是隨口說說?

不管是怎麼樣,我只想要將我的心聲一一道出吧?

「其實,烈先生找過我。」我緊皺眉頭。

「烈?那是......怎麼了?」他好像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烈先生說他聽了上級的命令,要把你帶回。」我無力的望著曦。

「是這樣嗎......果然如此啊。」他也失意的垂下眼簾。

他早就預料到了嗎?我的胸口有如火燒,灼熱的燒痛。

曦抬起頭,看著醫院窗外的美麗風景。

我好想要有人可以真正的安慰我......

「你可以......抱我嗎?」我近乎渴求的望著曦。

「恩。」曦肯定的回答。

接著,我讓身子往前傾,倒進了曦廣大厚實的胸懷中。

這樣的情況,才是最幸福的吧?

他的手輕輕擺在我的背上,而我也將手繞到他背後。

這是沒有人可以打擾的,最棒的時光。

「我愛你,陳曦。」我用有如耳語般的輕聲對曦說。

曦雖然不語,但是,沒關係。

我的記憶被消除,不過,曦沒有。

他會記得吧?就算不記得,也沒差。

只要,我的心意已在此時此刻傳達了出去......

一切都毫無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