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次事件,我倒是得到很多。

因為陳拓和那群大漢私藏槍械,還開槍傷人,所以我有足夠的理由告他們。

證據?帶葛萊去驗傷就好啦!

當然,告他我也沒好處。

我要求他們賠錢,不然就告。

被告了他在企業界還要混嗎?他還要用下半輩子屋自己公司的錢哪。

「我要的不多,一千萬就好了。」我義正嚴詞的跟陳拓說。

「啥?一千萬叫做不多?!」他眼珠子像是快飛出來,看起來很噁心。

「比起你汙的錢,一千萬算是在渺小不過了吧?」我露出個邪氣的笑容。

「我哪有汙錢!」陳拓大聲呼喊,而我聳聳肩。

「沒差,那我告囉!」我假裝轉身要走,但是卻被陳拓一把抓住。

「好,算妳狠!」他抓了一張支票,簽上一千萬。

「跳票你就給我試試看。」我用極為陰森的微笑警示他。

他只是退後幾步,揮手示意我趕快走,而我也很識相的走了。

拿到一千萬,我相信他不敢給我假的。

我馬上到銀行兌換,一千萬就這樣到我的戶頭中。

以後就不要再來惹老娘和......葛萊。

葛萊幫我擋下了子彈,而且還一下就撂倒那些手裡有槍的混混。

雖然那些混混都沒死(包括那個被槍打中的)但是能夠「打倒」這些壯漢,實在太超現實了。

什麼叫做「是人類卻又不是人類」?

難道說,葛萊是天人之類的?

總總疑問都無法獲得解答。

****

一回家,又看到葛萊在埋頭苦幹。

「恩?林瑜,回來啦!陳拓那夥人有再找妳麻煩嗎?」葛萊打到一個段落,停下來。

「沒有啊!不過他倒是賠了我一千萬,讓我不告他。」我一臉無所事事。

「一千萬......」葛萊尷尬的笑笑。

「怎麼?太少囉?」我惡作劇的說。

「對啊!妳難得哭說......」葛萊也笑了笑。

「不過,你真的不能告訴我你是什麼嗎?」我正色,本來不想追問,畢竟那是別人的隱私。

但是,強烈的好奇心戰勝了克制力。

「還記得上次妳生日的『青春』嗎?」葛萊若有所思的問。

「記得啊!我怎麼可能忘記,怎麼了?」我專注的看著葛萊,不知道接下來他會怎麼說。

「咖啡廳的已故老闆和『青春』的創始有很大關係。」葛萊說。

「難道說,老闆就是青春創始人說的那位少年?」我做出推理。

「恩,而我和老闆--南禹是同行,至於詳細......」葛萊沒有說下去的打算。

我不在追問,畢竟他可能已經告訴我太多了。

對於自己原本想也想不到的事,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不過最近你都在忙什麼?我好久沒工作。」我把手搭在葛萊的肩膀上。

「由於這次的攻擊事件,我用了某種力量,所以要向上級報告。」葛萊疲倦的扶扶額。

「喔......」我不懂裝懂了會兒。

「冥府上級真難搞......」葛萊不小心說出了某個關鍵字。

冥府?不請自來的答案,真是可遇不可求......

匿名:泠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article?mid=-2&next=574&l=f&f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