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那次生日,我和葛萊的感情變的比較好。

聊天講話的時間比較多,對話用詞也換上對熟人的用詞。

畢竟是同居,所以一天當中幾乎都是在一起的。

雖然我腳傷已好,但是我還是請葛萊住下來。

「我怕可能會再發作.....而且住在一起比較有安全感,但如果你有困難的話,我沒關係的......」

我半真半假的說了個藉口,而葛萊好像也同意這個理由。

我的心防,已經緩緩的卸了下來。

當然也不會像以前那樣處處防著人。

這世界也是有分好人壞人的。

而工作的部分,我和葛萊進入真正的工作,也常常會去思凡那裏取貨。

因為長與思凡接觸,所以我也和她也變成朋友,我很喜歡這個絕艷、智慧的御姐。

然而,陳拓也漸漸混入我的生活當中。

每天出去都要帶武器,以防不死心的陳拓與混混們。

陳拓有時間就回去搞他的「大事業」啊?公司都要倒掉了......

啊,我忘記他根本沒有能力。

只記得養活自己,汙錢汙到渾然不知,又整天找我這個弱女子麻煩。

雖說經常練練身手也不錯,不過那些混混倒也沒啥長進。

走出了悲慘的家庭陰霾,讓我感到非常輕鬆。

家庭就只是家庭,血緣又怎樣?又不是生命共同體。

我以後可以自己在組一個家庭,靠家人與自己生活下去。

這比我原來想的還超過太多太多了。

自殺?在現在看來是不用了。

我終於能夠脫離「陰鬱女孩」的束縛了。

或許這一切,都要感謝葛萊。

****

「林瑜,今天我要出去喔!」葛萊說,我感到非常訝異。

這個硬宅男加繭居族,竟然要出門?!

跟他同居快一年,都沒看過他出門。

「恩?你出門幹啥?要拿貨的話我去就好,好久沒看到那些混混了。」我倒想看看葛萊如何回答。

「喔,不用了,我去就好,不是去取貨,妳不是感冒嗎?在家休息啊!」感冒?我哪有。

葛萊的聲音越來越遠,之後一對開關門的聲音,葛萊出門了。

這倒是讓我極度疑惑。

跟蹤他?不好吧?這樣好像變成「怪姊姊」。

但是我怕我的好奇心耐不住啊!

經過了嚴密的推起推翻,我決定......跟蹤他。

匿名:泠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article?mid=562&prev=569&next=555&l=f&f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