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

「啥?你竟然賣青春!違法啦!」我震驚的大叫。

「這是要送妳的。」葛萊笑笑,一臉無辜樣,竟然要把「青春」送給我?

葛萊把青春拿給我,我不好意思的接了過來。

拿這麼高檔的東西會不會遭天譴啊?

抱歉,「青春」不是「青春」好嗎?

青春其實是一種酒,口味很中性,不管喜歡清酒或烈酒的都會愛上它。

開發青春的人,是在一家默默無名的PUB當老闆,直到開發青春,才一躍成名。

現在老闆的PUB變得非常有名,常常有節目做採訪。

每個節目都問了個問題:您有想要開一間更大的PUB嗎?

但是老闆卻都說不,因為這「青春」跟一位少年有莫大的關聯。

老闆說:「有一位少年,他一進這裡就說要『隨便一杯酒』,

我看他如此匆忙,問了問事情原委,他告訴我一個很奇幻的故事。

我並沒有不相信他,但也沒有相信他,就只是想幫助他。

於是靈機一動,發明了『青春』。

那少年喝完,露出追憶的表情。

他和我道謝後,便又匆忙的走了。

雖然我並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幫助到他,但是我確定她幫助了我。

我想,要是沒有這個插曲,『青春』也不出現吧?」

有以上的故事當作後台,青春應該賣得更好。

有故事的物品,總會比較有感情。

「恩.....你為什麼要給我這個呢?」我問,青春可不是好買到的。

原料貴、作法耗時耗力,一天只限量十瓶,要買到除非靠關係、走後台。

葛來又是靠什麼關係?

「還要說?妳生日啊?」葛萊惡作劇的笑。

「我生日?你怎麼知道的?」不會吧?他怎麼可能知道?

「上次你被圍毆,我們兩個打完所有人,妳就累癱,我把妳背起來時,妳自己說的啊?」

該死,我只要一累就神智不清亂說話。

「其實我都沒什麼過生日。」我抬頭,死望著天花板。

「為什麼?」葛萊出現了擔憂的神情。

「我的家庭很悲慘,就是常常在社會新聞版看到的那樣。」我看著葛萊,並不想再回憶。

葛萊也很體貼的沒再追問,和我對望了大約十幾秒。

「那今天我幫妳過吧!反正手邊的案子都忙完了。」葛萊又露出那溫柔的笑,打破短暫的沉寂。

為什麼,我會有想哭的感覺?

「恩。」我回答,逼迫淚水收回眼底。

「一起乾了這杯『青春』吧!」我拿起青春高聲說。

「好!」葛萊也舉起手附和著。

就這樣,過了我二十五年來的第一次生日。

最溫暖的生日。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article?mid=555&prev=562&l=f&fid=17

匿名:泠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