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那個黑色的未知箱子,一陣陣疑惑。

"到底裡面是什麼呢?算了,回家就知道了。"我點走邊想,不知不覺,走入奇怪的人群之中。

當又一個人拿著鐵棒打來時,我才意識到自己又陷入危險。

我從包包裡拿出手機,要打給葛萊,不料,手機卻沒電了。

嗚,怎麼這麼偶像劇?

"我一定要活到知道箱子裡有什麼!"又是個好笑的心態,我從包包中拿出伸縮鐵棒。

然後......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吧?我痛扁了他們。

「呼!下次再來就打重傷。」我對他們發出威脅的宣告,他們一個個逃了。

「陳拓真是不死心......下次搞不好就拿槍了。」我喃喃著。

****

到了家裡,我拿著黑色箱子給葛萊。

「林瑜!謝了!」葛萊滿臉的笑。

「恩...思凡小姐.....她是誰啊?」我鼓起勇氣問了,但是卻生怕情況會變得尷尬。

「喔?思凡啊?她是我小時候的朋友啦!」葛來毫無顧慮的回答,青梅足馬......

「現在是因為工作上才有往來喔?」我又厚臉皮的追問,不然今天不用睡了。

「恩,對啊!」聽到這裡,又不知為何的鬆了口氣。

唉!最近我的心情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好難捉摸。

最近也越來越長嘆氣了......

「對了,這個黑箱子也快打開吧!」我期待的看著箱子。

「好啊!」葛萊溫柔的笑笑,便要打開箱子。

箱子裡面到底裝著什麼呢?既期待卻又怕受傷害......

匿名:泠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article?mid=546&next=543&l=f&f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