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了工作,只好上「1111人力銀行」找工作。

不過那兒的介面實在不友善,看了半天才知道怎麼用。

等了三天,還是沒消息,我這才了解廣告是不值得信任的。

葛來看我好像很煩惱,提供我非常多打工訊息。

可是,我要的是正職員工,不是工讀生啊!

「妳要正職員工?好啊!那妳幫我工作!」葛萊提出了個看似不錯的建議。

「恩?工作內容?」總要先瞭解是作什麼。

「我是網路行銷,但是商品需要照片,才能讓客戶知道商品的狀況,退換貨的情形也會減少。」

「喔,所以我要拍攝商品囉?那薪水多少?」我眼裡透出期待,拜託,三萬以上!

「月薪三萬。」葛來像是看透我的思緒,剛剛好給了三萬。

算非常多了,只不過是拍攝商品。

「恩,什麼時候上班?」

「今天,現在。」葛萊笑笑。

「恩,那商品呢?」我四處看看,並沒有看到商品。

「你等等幫我去拿,去XXX。」葛萊照著電腦上的地址念出來。

「恩!」我抄下地址,便衝出門。

我的第一個任務,就在這詭異的情況展開。

****

到了取貨地,是一間不大的店面。

招牌上寫著「天行者」三個大字,是怎樣?星際大戰喔?

進去了裡面,看到簡陋的擺設,好像是間窮店。

葛來怎麼要我在這裡取貨?他好像蠻有錢的,隨便開就三萬。

不,不能以貌取「店」。

店的最裡面,有個櫃台,櫃台後面坐著個艷麗的美女。

「小姐,需要什麼服務?」美女笑笑,動作更是風情萬種。

「葛萊先生要我來取貨。」還好我是女性,不然可能就被迷的暈頭轉向。

葛萊跟這個人一起工作啊?不知為何,我有點不是滋味。

「林瑜小姐啊?我叫做思凡!來,這是葛萊的貨。」

思凡笑吟吟的,把一箱包裝黑色的東西給我。

「謝謝,思凡小姐。」接過箱子,我就走出店面。

恩?真不知道箱子裡是什麼。

匿名:泠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article?mid=543&next=512&l=f&f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