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著金湯匙出生,自幼就受到嚴密的保護,說什麼是擔心他們,根本就是限制他們。

這種沒見過世面、沒有受過挫折的人,怎麼可能有出息?

從現在這樣的情勢來看,真的是沒出息。

自以為有錢就可以高高在上?哪份財富、哪一分錢不是你老爸、老媽給你的?

又哪一份是你自己賺的?

問問自己,你們的地位!

不過是個被過度保護的敗類而已。

可悲,我的家庭雖悲慘,但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可悲。

有受過挫折才能成功,失敗為成功之母。

耍些小聰明,有什麼用?

就在我暗罵他們的時候,一隻大漢直挺挺的站在我面前。

一隻?通常人類都是用「一個」作為單位吧?

但是通常人類的體型大概都不會長這麼大。

他惡狠狠的瞪著我,我也直視回去。

只是體型比較龐大而已,沒什麼好怕的。

「小姐,很屌吼?」大漢的聲音很大,振的我耳朵嗡嗡響。

「抱歉,我並沒有那種東西。」髒話很流利嘛?老娘才不怕你!

眼看那大漢就要打來,我敏捷的一閃,拿起地上的斷枝,敲向大漢的後腦。

大漢應聲而倒,果然,只有體型可觀。

但是當大漢倒下時,又從暗巷跑出一大群的小混混。

靠......靠北邊走咧!可惡,圍毆弱女子(?)......

其中一人一聲令下,大批人馬向我衝來。

我用剛剛的斷枝連敲了好幾個混混,拳腳並用的打昏更多混混。

沒想到,斷枝竟然又斷成兩截,但是卻還有一大群混混。

可惡啊!哪來這麼多人?

就在剩下的混混衝過來時,我大喊一聲。

「等一下!」喊完之後,所有混混停了下來。

「怎麼?要交代遺言喔?」其中一個不怕死的嗆我,而其他混混也跟著哄堂大笑。

可惡......有種單挑咧!

「我問一下,為什麼你們要圍毆我?」我故意裝得楚楚可憐,希望能博取一些同情。

「怎樣?林瑜小姐,對我們很不爽啊?我陳拓,沒錯,就是我請他們來圍毆妳這雜碎!」

陳拓從人群中走了出來,一臉沒品的賤笑。

他走進人群圍成的包圍圈,和我面對面。

「小妮子,敢嗆我陳家克羅企業的人啊?很跩!」說完,陳拓一拳揮來。

但是它的拳速實在很慢,我輕鬆躲過之餘,還補他一腳。

然後,正中他下體的敏感部位。

他痛的模擬龍蝦,我就又補他幾腳,沒想到,全部人都衝了過來。

糟了,難道我真的活不到老年?

為什麼,我要死在這些敗類手上?

就在我悲觀的想法同時,從外面就聽到震耳欲聾的慘叫。

所有人往外看,看到一名男子拿著棒球棍狂掃而來。

等到他掃到中心部位,看到我的同時,我也看出他了。

葛萊。

「林瑜,不要一個人這樣涉險,可以打電話啊!」葛來很擔心的說。

「你要我在一大堆混混群中打什麼電話?」我扶扶額角,葛萊強是強,但是也很粗線條。

葛萊尷尬的笑笑,伸手又打昏一個人。

他又遞給我一支鐵棒,我們倆就在混混中展開瘋狂掃蕩......

****

十分鐘過去,所有混混包括陳拓都被打昏在地。

我和葛萊面對面微笑,互相稱讚對方的身手。

「喔?像妳這樣的女孩子還可以掃掉一大群男人啊?」葛來讚賞的看看我。

「嘿!你性別歧視啊?我也練過!像他們這樣的混混我見多了。」我伸伸舌頭。

「對了,你怎麼知道我受困?」我感到奇怪,我明明沒有連絡他。

還是,有人報信?

「通常得最早六點出門,晚上六點會到家;但是你今天八點了都還沒回來。」

喔......他還觀察的蠻仔細的。

「總之,謝謝!謝謝你來救我。」我展開笑顏。

「呵!要是你有武器的話,我看根本就不需要我了。」葛萊惡作劇似的笑笑。

我們就在這愉快的心情中,回到同樣的家。

匿名:泠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article?mid=512&prev=543&next=508&l=f&f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