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蹤葛萊計畫開始。

他一直匆忙的跑,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這讓我又更懷疑到底是有什麼重要的事?

重要到被跟蹤了都不知道?

接著,葛萊停了下來,在一家咖啡廳前。

我緊急剎車,站在離他大約二十公尺處。

然後,葛萊走進咖啡廳。

我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份報紙,假裝邊看邊走進咖啡廳。

一進咖啡廳,就感到陣陣的古典氣息。

一家古樸的咖啡廳,咖啡香四溢,令人不自陶醉。

地上鋪著少見的原木地板,天花板上掛著華麗的老舊水晶燈。

但是櫃檯卻擺著現代咖啡廳該有的先進裝備,真的是將舊時代與現代結合。

這麼有味道的咖啡廳......葛萊來這裡要做什麼?

只是喝咖啡?那幹嘛那麼急?

難道他有另外約人?那人竟然不是我?!

啊啊,想到哪裡去。

我轉眼看到葛萊和另外一個女人坐在一起,有說有笑的。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太超過了!

超過我所能夠想像的了!

我愣住,看葛萊和另外一個成熟、臉蛋卻又像是孩子一般稚嫩的女人一起......

算了,回去好了,我看這根本就是幻覺。

但,用這種騙自己心情又迴避現實的方法有什麼用呢?

不要管好了,我又不是葛萊的誰,我最多最多只是他的朋友。

或室友。

而且,葛萊和那個女的也可能沒啥關係啊?就像他和思凡。

可是,他們笑得那像開懷,甚至擁抱。

我的立足之地在哪?或許現在我已經找不到了。

垂頭喪氣,走向不明的人群之中。

****

又是根鐵棒大力的掃來,我彎下腰躲過。

「今天我沒心情打,可否饒我一次?」我近乎渴求,真得累了。

「喔?每天掃蕩我們這些混混的女超人今天累了啊?」陳拓一臉跩像的走進我。

「別碰我,還想再挨打?我記得你上次被我打到幾乎毀容,整形手術費很貴?」我諷刺的乾笑。

「賤貨!」陳拓說完,便舉起手中的電擊棒敲來。

今天都這麼悲慘了,你們還來找老娘的麻煩?

去死吧!你們這群從來不會有長進的死雜種。

我從後面抓了一個人擋,結果那人被擊中,口吐白沫,好像很嚴重......

「自找的啦!死死好了!」我撿起剛剛被我當作盾牌的人的武器,大力揮舞著。

手中快速閃著銀光,將周遭的敵人一一打飛。

我停下來鬆口氣時,不料,陳拓負著傷,拿槍將槍口對著我。

「我本來不想殺人的,但是像妳這種廢物死了也不會有人知道。」陳拓陰險的一笑。

碰。

他手裡的槍緩緩冒著白煙,但是子彈卻打在樹幹上,讓樹幹留下明顯的彈孔。

陳拓很緊張,因為他要打的目標不見了。

而我,就抓著他的搶。

「呵呵,我對槍也是有一些了解喔?」我取走他的搶,丟到路旁的垃圾桶。

「你、你、你要做什麼......」我拿著鐵棒,抵著陳拓的咽喉。

「這種槍小巧、方便隱藏,但是卻只能裝一發子彈,是用來防身,而不是教訓人喔!」我笑笑。

我感覺的到,他現在有多麼的害怕。

我並沒有多做什麼,而是讓鐵棒劃過他的喉嚨,舉起之後,用力敲向他的腦袋。

我敢確定他沒死,但是也昏的差不多了。

嗚,好像是顱內出血。

因為怕他死了來託我的夢,我拿起手機叫了救護車。

之後,揚長而去。

一路上想著要怎麼樣逼出葛萊跟那女人的關係。

匿名:泠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article?mid=569&next=562&l=f&f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