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二‧執著的堅持

南方的天空,像是嘲笑的下起了雨。

與浸溼了我和他,路人都紛紛避雨,只有我和他瀟灑的站在雨中,讓雨淋濕我們。

一間咖啡店的老闆看到了,趕緊招呼我們進來,我們就進去了咖啡廳。

「喔!南禹呀!身體要顧好耶!不要在外面淋雨呀!」老闆開始碎碎念,

為了制止他,南禹只好說「我們在談事情。」,「喔...好吧,你們自己談...」他就有點失望的走了。

「好吧!繼續!」他拍拍手,示意繼續。

「恩....你說得冥府到底是怎麼回事?是要我做甚麼?」南禹直接切入核心,只急切的想知道,

「她」,的情報。「恩!我喜歡!很直接的人!」但是他自己卻一點也不直接....

「到了冥府,那裏可是真正的冥府喔!」,「你要做的工作是:天行者。」南禹聽得很入神,

「天行者顧名思義,也就是替天行道之者。」,「天行者你在小說漫畫之類的地方應該知道吧?

反正就是幫天帝做事啦!」,「但是也有很多種工作喔!」他惡意一笑,

「你要做的,正是:懲處犯人喔!呵呵呵呵.....」他又再笑了,他的笑聲真的如同鬼魅,

一直在我腦中徘徊。「啊....是嗎...」南禹有些不懂裝懂,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管他的!

「準備好要下地獄嘛?呵呵呵呵....」看得出來,烈已經興奮的接近瘋狂。

「恩!隨時都好了!試試總比沒是好!」南禹還是堅定著。

「好!現在你到前面那家PUB,進去之後,點一杯清水喔!然後你回家就會......呵呵呵呵!」

他還是那副欠揍樣。「你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喔!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他終於忍不住的狂笑出來。

南禹只有一種誤上賊船,要被賣掉的感覺.....

管他的!試了再說!就算只是個騙局,為了她......我要堅持每一分希望!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

(冷湘創作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