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一‧一切的開始

南方的夜空,總是溫暖。

溫暖人心,溫暖眾人,只是,

化不掉名為「沉寂」這個都市上,矇著的積雪。

這城市中,只有人想要賺錢,貪婪的想擁有一切,這是可悲的,

我真心憐憫。

何況在這時機不好的年代,偷搶的犯人與日俱增,造成社會動盪不安,惡性循環。

沒有溫暖了嗎?我自問。沒有了,也許。

即使是南方的夜空,異常的明亮,只有說不出的悲憐。

沒有人是對的,沒有人是錯的,善惡質的取決在於自己與眾人,一輩子安分的人終究會脫序,

真的,沒有人是對或錯。

****

到了春天的梅雨季節,路上瀰漫著曖昧的惆悵。

恩,春天,春心蕩漾的季節。

冬天的積雪化了,無形的雪卻還依舊。

「呵呵呵呵~好棒的感嘆呀!」一名不知名的俊俏男子,在屋簷上,

南禹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恩?不懂啊?」男子笑笑的,「你剛剛的感嘆呀!呵呵呵呵~」輕快,

只有輕快可以形容。

「她還好好的喔,想知道她的的情報嘛?」男子惡意一笑,「誰?」南禹簡潔的回答,

「暁靜呀,你心中的那個人呀~」男子還故意加重語氣,

南禹的表情大變,瘋狂似的抓住了男子,「她.....她還好嗎?她怎麼了?告訴我啊!」南禹眼裡竟是思念

與瘋狂,那是他的她呀!

「NO!NO!先不要著急~我叫做烈,我會給你情報,但是請先冷靜點好嗎?」自稱是「烈」的男子

不慌不忙的解釋。

「恩。」南禹很快的就恢復了原來的樣子,「GOOD!乖~」他像是在跟小狗說話似的語氣,

「她,在天界噢!」他奇怪的語言,南禹又茫然的看著他。

「天界,天聽,一樣的,你思念的不就是她嗎?」烈又繼續問,

「恩....」南禹乖乖點頭。

「好!OK!我會給你情報囉,但是~~」但是還故意拉長音,好一個欠揍的人!

「要有代價噢!呵呵呵呵.....」他呵呵的笑,但是南禹不管他的奇怪,著魔似的追問,

「甚麼代價?」,「我一定努力做到!」南禹堅定。

「好棒呀!果然是我看中的人噢!好棒的執念呀!呵呵呵呵.....」烈又呵呵的笑了起來。

「代價就是--」代價!是什麼?快!快!快!南禹心想。

「到冥府工作喔~呵呵呵呵.....」像是鬼魅的笑聲,揚長在這梅花凋零的季節。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

(泠湘創作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