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張考卷,每張考卷都好可怕喔.....

可是我最開心的是!!!

我地理小考終於破九十了!!(感動)

上學期的時候都沒有這麼好的成績,除了月考。

還有英文考卷~~

我第一課考97喔~~~

還不錯啦~~

然後有一個人走過來說:"妳考的比我好"

"你考多少"我問。

"95...."他回。

"那也很好啊~"

"恥辱阿~恥辱~"他說。

"啥??"我問。

"我居然考輸妳"他說。

"什麼意思啊!!你的意思是說考輸我是一種恥辱摟!!"我說。

"沒有~話不能這麼說"他回。

"那要怎麼說?"我問。

"考輸很多人都是一種恥辱,妳是其中之ㄧ"

這是啥對話啊= =

什麼恥辱不恥辱的東西= =

***(時間來到地理考卷)***

"我居然考87。"剛剛那個人說。

"我考94耶!你又輸我了耶!"我說。

"這是不是一種恥辱啊~"我又說。

"沒有,地理就算了,我只說英文而已。"他說。(= =)

我整個人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什麼東西啊~~~

-------------

阿!!

快月考了!!我又要進入書鄉了(泣)

幫我加油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