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最近一直在玩水晶寶寶大戰==

丟來丟去的,好多殘屍喔!

來幫忙祈禱一下吧~~

(阿門~~~~~~~~~~~)

其實啊~~

最可憐的好像是我們這種乖乖牌吼= =

因為殘屍都在我們得座位附近....

好噁心喔!!!!

而且他們還把它丟到電風扇裡面!!

一直轉!一直轉....(不能想像)

還有,有同學在鉛筆盒裡面發現水晶寶寶耶....

發現完整的,算幸運....

因為有人發現的是...不完整的= =

呵呵呵~~~

不過我至今都沒有過喔!!

鉛筆盒藏的太好了(汗)

********

但是,我們班今天有人喝仙草,

然後倒翻在我的聯絡簿上!!

重點是!!

還裝出一臉

 "不關我的事"的樣子,

看的就覺得好討打喔!!!

而且我的東西被弄害已經不是第一次的,

結果我這次就生氣了!!

不錯嗎!我生氣之後,

那個很貝戈戈的人就沒有嘻皮笑臉的~

算你識相(亨)

**********

以後個性還是不要太好好了,

不然每次都被欺負,

那幾的男的真的好欠打喔!!!

還有幾個女的也是啦~~

*****

今天的心情不好啦~~~

用用電腦就好了耶!(電腦~你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