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多莉一起去混= =
首先...他先陪我去還書,
接著一連串的斷腳之旅開始了...

我們先到金石堂甲去晃,
原本我想要去買書的說...,
但是都沒有看到我想要買的書,
倒是多莉,她很不手軟的買了--謝爾的杯子,

接著要去金石堂乙,
但是我們不知道晃到了哪裡,
所以就先去逛逛好了
(我一直記得有一件事要做,但是都忘了)不過算了...~( ̄▽ ̄)~( ̄▽ ̄)~爽到不行~
我買了一個小吊飾,
多莉有買東西嗎??我忘了

終於到了金石堂乙,但是我們都沒有買東西= =
此時我腳已經快斷了....

接著走到一家麵包店的外面!!
突然麵包香飄出,
我就說"好想吃喔"
多莉就說"妳你進去扒兩個出來啊~"
我就說"怎麼扒?難道要說--不要動,不然我拿麵包砸你嗎?"
很智障的對話= =

然後我們又到了寶雅,
我買了一個驚喜袋,
多莉也買的一個,
我的是便條紙,她的是色紙= =
我的是自動筆,她的是一個很醜的吊飾= =
但是他的東西比我重= =(做人不要貪心啊~~

接著我坐上公車
我突然想起:
"我想說還完書時,去約神父和魚,要不要和我們一起混= ="
我忘的好乾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