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多莉和神父一起去參觀碧血丹心,
我們決定要坐公車去((有迷路的危機喔!)
終於我們坐公車到了那邊.......
開始意見分歧了!!
最後神父提出了一個很棒的建議,
果真聽他的準沒錯,
我們很平安的到了目的地~~
接著我們開始參觀了,
喔~~真是無聊
多莉他一直說他會記不住,
所以一直拍照
真是的= =
我大概才拍一兩張,((= =)
神父最屌!!
他說它直接用素描的方式畫下來~~!!
然後就參觀完了(真快)
-----
接著有規劃性的到了西門町((有規劃??)
然後就開始到處亂逛,
先是去夾娃娃,然後他們都有夾到,
沒夾道的舉手(我~選我~選我~)
然後又去參觀一些有的沒的,
大部分都是我說要去看看,但是都沒有看到想要買的東西,
多莉啥都沒說,
卻買的一堆東西= =
------
午餐時間,我們不知道去哪家,然後開始吃起東西來了(就是都設計成馬桶的那家)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有基本消費這回事啊~~~~
接著又過去了!!
-----
坐公車回家了!!
我們到了之後,先去逛書田,
然後到介壽打球,
我很帥氣的投球,
耶~((為啥要耶?
然後不小心把多莉新買的資料夾砸爆= =
我感到萬分的歉意啊~~(抱歉~~真是抱歉啊~)((怎麼沒有歉意的感覺= =)
幸好他的小池徹平沒事^0^
就這樣,時間過的很快,
我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