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出去玩回來了(好累喔~)

結果一回來,就要去補習!!

然後阿就要去考試= =

OH~MY~GOD~(神父快過來啊~)

這次是我第一次考理化耶!!

然後我覺得寫的不錯順手啊~

但是分數也不錯順眼= =

因為是60

差點沒有給她哭出來~

因為我計算題全錯(厲害吧= =

就被扣14分啦~~~

然後選擇題又被扣了很多分= =

然後就獲得這麼優異的成績= =

在班上的排名嗎??從後面數比較快~

然後老師一直說他很傷心(真的假的)

因為我是個認真的小孩喔!!((說謊記得要打草稿啊~)

然後隔天補數學,

也有考試耶.......

我可是答對了9題喔!!

因為全部是10題加加8題

所以又很慘~~

哇~最近真的是再比哪一天比較衰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