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墮落啊~~~
掃完地就去吃中餐,然後回健康國小混~~
還很幼稚的玩溜滑梯!!= =
***
25班的寒假作業。(雖然說過了,但是還是再說一次好了!)
1.練習切斷手指頭!!
2.燒到自己的家~
3.在半夜敲鑼打鼓(如果沒有鑼跟鼓,就學瘋狗亂叫!)
4.用頭髮兩根打成一個蝴蝶結~~
~~開學要驗收喔~~
---------如果沒有完成,小心成為25班的VIPXD---------
上禮拜發生超多是,但是因為月考,所以沒上網誌~
星期一:
我又和神父完了默契遊戲,超智障的XD
就是我和神父就一直傳球......
"神父投球投出!!這球.....沒進"
"小豬跑到籃板下接球,然後投球.....這球!又沒進"
"小豬傳球給神父,神父投出!"
"進了!!這球進了!!" 
然後就好開心的大叫得了一分,我們領先了!!
事實上.....只有我們兩個人,而且還是同隊= =

星期二,我很正常喔!!(應該吧~)

星期三,也很正常喔!((= =

星期四,我也很正常啊~((謊言

星期五,愉成為了......under fish
她很開心喔!((??)
我知道你一點都不想打我~
------
如果有一天我被送進精神病院!
多莉應該是我的室友吧~然後會一直說自己是智障,新一的老婆,在那邊發情+發顛!!
神父應該是院長吧!然後會一直說上帝保護你~
小羊應該是住我隔壁,晚上會學羊叫之類的~
魚,應該是會在半夜的時候跳到水池游泳吧~
小豬,跳到爛泥巴打滾之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