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還想怎樣?
我排考試,你們都在哀哀叫?
難道我不用考嗎?
我也要考啊!
難道我不想叫嗎?
我想!我當然想!
你們又懂什麼了??
懂我不想考試,所以我只要叫一叫就可以不用考嗎??
錯了!都錯了!!
每次都是我在當壞人,
我也不想!!
不要再用刺耳尖銳的叫聲傷害我都耳朵,
你...不是副班長。
排考試有多煩你根本就不懂!!
又要我配合你們,
為什麼要那麼賤?
為什麼只想到你不想考試,
沒有想到我比你更不想考?
照著我的程序考試,好像我很愛考試一樣,
夠了!!!
我不想在這樣了,
如果你們再有意見,
可以不要考,
我不會強迫,
也不想強迫,
那是你的是,
我不想再管了,
我只負責排考試,
我不用對你的成績負責,
也不需要對你的成績負責。
被罵不關我的事,也從來不關我的事。
*************
下學期,我不用、不想再做副班長了。
多好啊!
你們不用在照著我排的程序走了,
怎樣?很快樂,對吧!
但我更快樂,
我不用在聽見你們那些針對我的怒罵聲了,
再也不關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