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好多好多新年卡片呀~~

首先是25班班長的~

她很有心的寫了一張卡片,重點是她摺了一罐星星給我><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感動,

原因是因為:

她說她是邊看玄日狩,邊摺的星星= =

感動度就大大打折啦~

***

接著是高尾崎寫了一張小卡給我,

是豬的~很可愛捏><

***

然後是25班警衛(fish)

她卡片中叫我安向夜夫人喔~(雖然幾乎是大家都有啦~)

重點是!!

她送了一本筆記本給我(就甘心捏~)

她後面又加了一句:

那是給你寫小說用的= =

寫完要給我看!

哇咧咧...........-/-

***

然後25班風紀~

她也寫了一張卡片給我喔~

哈哈~他還欠我一張畫XD

我在心靈上支持你畫畫^^

不要又差點脫窗了喔(拍)

***

蘇跌,

她也送我一張超漂亮的卡片^^

而且還有黑執事的便條紙!

重點是!!!!獵人的東西!!

我好開心呀!

***

實習老師送我一張卡片,

他說25班都是呆小症!

小羊哇~~

你不要鬧呀!!

呆小症只有班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