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是瘋了= =

我成立了一個25班XD

加入條件:

1.功課要好

2.要很瘋狂!!

導:謝昀庭^^

她可是本班的第一名喔,所以就成為班導了~~

不要看他這樣!私底下卻.........

班長:多莉(多短路)

她第13名(所以他沒達到功課好的條件),

但是他是個超級無敵宇宙霹靂瘋狂的人XD

在行為上,是典型模範~~

副班長:又是我了= =

警衛:陳fish

她是本班地3名喔~~~

最瘋狂是看小說的時候,會一直笑、一直笑= =

風紀:鄭神父

她是本班第4名喔~~

其實平常一表嚴肅的她,也是個瘋...^^

優良學生:小羊

本班第6名喔~

他超可愛!!可是也很瘋!

雖然沒有班長嚴重啦XD

==========歡迎報名25班喔======

聖誕節嗎~~

我就在今天瘋到被同學說

"重度精神病患者"= =

我只是演<<兒時記趣>>而已啊~((?

例如最白癡的!

徐噴以煙(對旁邊用力吐氣)

使之沖煙飛鳴(頭向上,雙手向上揮,做出煙的感覺,記得要吹氣喔!!)

叫旁邊看一下你的動作吧^^

真的有點啟耶....

我們上課一直在吃零食(因聖誕節!!),

然後我一直在說

"阿~伊~嗚~ㄟ~喔~"

同學問我幹麻,

我說我在做瘦臉操= =

我真的已經啟了XDD

(下星期一會正常了!!)

=================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