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歷史課超白癡的,

老師說有一個皇帝夢到他病好了,隔天真的就好了,好像被稱為什麼神啊??(書沒背熟)

我們班有人就說,

"有一天我死了,然後我做夢夢到我活了,然後隔天就活了。"

真是笑死我了~

然後健康操入場,

他們還說要選"魔笛"當入場歌曲!!

結果大家都唱不出來(除了某人),

然後就改成校歌= =

我們班還有人改成:

前進前進莫留停,前進前進"華露ㄎㄧ"(台語),大家都是... 丁丁= = 

然後家政課也很白痴,

我們這組明明要煮味增鍋,

結果變成大雜燴= =

有:

1.海鮮食品、昆布

2.玉米

3.金針菇、小白菜

4........................

然後我就說,我們這組一切都很完美,

除了湯很不對味以外。

***

還有好多好白癡的事,我為什麼有時候覺得國中比小學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