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了!!XD

最後考的社會科一結束後,全班一直在叫(我好像也有耶!)

長年下來的壓力終於消失了(燦!)

只是這次考的都退步了ˋˊ

據我所知(不太確定)

英文:90

我一直以為會80幾,沒想到正好九開頭耶~

社會科(嚴重退步)

公民100(上次95,這進步了~)

歷史81....(嚴重退步,上次100..)

地理95....(上次100)

國文8....81

數學96(我錯超白癡題目,3575,我抄下來變3375= =然後算錯,最後被扣4分)

生物88(超小聲)

老師我對不起你啊~~

雖然上次也才92,但是88真的太...悲~

總分:631.........................................

============================

接著童軍課去烤爆米花!!

一開始超開心~

但是我們花了好大的工夫才把火點燃,

結果又接二連三的面對火勢不足的危機....

最後還和第四組一起列為:

烤的最難吃的組= =

(不值得回憶了........................)

=============================

下午我很生氣!!

老師因為我們班國文考太爛,把我們罵到五點多!!

接著又說我什麼掃地沒掃乾淨,把我和三號同學留下來!

我等一下要去補習,作業都還沒寫!!會不會太過份!?

還一直說我們掃地不認真!!

12:30分我都準時掃地,

掃完當然是我的娛樂時間啊!!

一直說掃完要顧好我的地?!誰要啊!!

我要從30分堅守到45分是不是?!

我飯都還沒吃完耶!!!

被留下來掃地,我們又一直被念ˋˊ

說一些我們太混之類的!!

奇怪耶!!

掃完地出去玩或吃飯不行,太晚掃也不行?!

再有意見就自己掃嗎!!(煩死了!!)

而且我們掃地又不是不認真!!

認真掃完後,她們都隨手將垃圾丟在地上啊!!

再說,衛生股長也說,又不是我們沒掃好,只是我們的垃圾都在外面!!

某位同學"聰明"的咧!!

把垃圾都推到座位裡面!!

到底是誰混?誰耍心機?誰用心?

不懂,就不要用表面判斷!!

因為你根本就不會~~

(這是最不值得回憶的!)

===================================

補習生物好玩多了~~~

還是生物老師最好了XD

======================

今天遇到很多事,雖然心情起伏不定,

但還不算不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