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考終於出現了!!
她憑什麼出現= =

英文很蠢的考了82分= =(英文老師我對的起你啊)((巴飛
國文考84,ㄜ...不進不退,老樣子= =
地理考90....(以前都考95,這次比較簡單,還考這麼爛)
生物94,不是說有更正版嗎!!後來又不更正了= =
歷史95,來蠻穩的!!
公民考100喔~~(哈哈~繼續保持!!)
數學也考100,沒啥好驕傲= =一堆人考100,不過也是有人考24拉~


我又考第、五、名= =
不公平啦~~

第一名又是謝雲亭啦~
第二名是陳愉喔!!
第三名是陳建弘,他647
第四名是鄭裕如,她646
然後我第五名,645


爛死了,我為什麼考這麼爛,
英文那是什麼破成績啊??一直往下滑?!
小學隨便作弊(?)都考95了耶!!
真是太遜了.....

小學的時候,我真的都沒有什麼讀書,
所以最後局長獎時,我超訝異的!!
(我還以為最多是家長會長之類的)


我明明就很認真,
為什麼我總是考第五名?
為什麼沒辦法前進?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還是輸了?
為什麼那麼賤,笨的很賤?
為什麼?我明明就很努力....
我不削這樣的定局,
這對我不公平..........

我為什麼都進不了前四名,
已前第一名就沒變過,
總是二、三、四、名在變動,
而我....總是第五............

就算我這次進步了23分,
還是第五.....
為什麼?
我不想當永遠的第五名!!!!!!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




哪有這樣的?!
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