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剛選完優良學生~~

然後我是我們班的代表,所以我當然也是候選人之ㄧ。

只是我遇到了好多好多的挫折喔!

我們班有男生在我海報旁邊寫投給我是廢票之類的話。

而且不只一次。

謝謝全班女生+部分男生的力挺。

你們陪我走過孤單害怕的時候,

你們安慰落淚的我。

因為你們,我現在真的明白

"真心重要的朋友"

你們讓我看見患難見真情

未來,還有很多事必須大家一起走過。

讓我們牽著彼此的手,讓我們度過。

認識你們真好。

我第一次覺得擁抱朋友是一件快樂不做作的事。

我第一次覺得靠在朋友的肩膀哭泣並不軟弱。

第一次覺得,自己在一個團體是真的被愛護的。

最後,我們班有32個人,兩個遲到= =

所以我們班只有30個人投票,

我在我們班拿到24票,再加上學弟妹耶些的票數,

總共38票。

班上有6個人沒投我,但是他們也應該無法在班上站穩腳步了!!

因為我們班有太多太多人對他們不滿。不只是我。

我找到了一個心靈苦事焚化廠!!!!

好棒喔!(燦笑)

+++

有別班的問我,"為什麼你是你們班的班長?"

我說"我也不想當班長"

他回"那你就不要當啊!"

我說"我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你沒有回話,你只是安靜的聽著。

因為你知道我心中的煩惱,

那些煩惱,在紙中,紙化為灰燼。

煩惱卻忘了離去。

僅僅依附在我的內心。

801有好多寶貝

我愛的跟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