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校外教學去北美館,

剛開始我超不期待的= =

但是到後來...我超興奮的!!!!!!

因為...因為...

有好多好帥的高中生喔!(這就是所謂的花癡嗎?!)

還有,有兩座人體雕像,

我們班有人看了好久,

然後還一直描述那個動作...

好像有一個叫做綁辮子的女人吧?!(@@忘了)

我當初看到的時候,就隨便看到一個認識的男的(?)

然後就叫他綁辮子的女的((= =)

然後就被罵智障(習慣了XD)

還有我一直叫一個男的--

穿丁字褲的女人(挺欠打的啦)

剛開始,他都不理我。

然後我就一直叫"穿丁字褲的!穿丁字褲的"

然後!!!!!

他突然回我一句"性感齁~"

害我嚇到了,但是好好玩喔!!!!

北美館有你們一起同行真棒!!

回程的時候,我們班有人說我很智障,

然後又有另一個人說他的內在真的很智障,

所以我就舉辦的一場盛大的票選活動!!((?)

就是我內在跟外在哪個比較智障???

最後是

 

 

內在:外在=7:3

 

內在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