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月考考完了!考完了!

我這次考得還不錯耶!!!!

我第一次考出四科滿分的佳績耶!

以前只要有兩科以上滿分就在偷笑= =

哈!優秀吧!(被打)

但是我數學只有80= =

可是在我們班超高的!!!!

我們班平均聽說四十幾耶= =

別班好像也45吧!= =

總之就是難爆了啦!!!!!!

聽說還有班級三個零分!

 

好啦啦!

我總分661耶!

(灑花!轉圈!飛躍!)

對不起啦!!!!!

這個創我的新高!

好啦!!!!

介壽的考題真的不容易咩= =

特別是數學跟國文!!!!!

理化...挺簡單的啦~

-*-*-*-*-

 

考得好我可是付出很大耶= =

例如說在我媽面前,十二點鐘就睡覺了....

半夜偷偷爬起來讀書(考前才會醬)

黑眼圈深到老師和同學說我好像吸毒犯= =...冏

考前的時候,因為一時間知道太說事情...

所以英聽的時候在恍神...

第一大題都沒聽清楚= =

考數學沒睡飽,腦子運作差= =

最後整張考卷都會寫= =

總之還有努力的空間!!!!!!!!

朝向665邁進!(我一定行!!!!!)

班排第一!!(這個就就就...喝喝)

 

這次班排第二

下次要加油!!!!

耶!總分665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