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得時候,

我的手機在3:51分時震動!(學校四點以後才可以開手機)

我可能是不小心按到開機鍵才開機的!

所以非常緊張,

因此偷偷的拿起手機.........看是誰打給我的= =

原來是白皓阿~~

因此我按了結束通話,(想說下課再打給他)

但是他又打過來!!(現在3:53)

我再按一次結束通話!

距離下課,

還有三分鐘、

兩分鐘!

一分鐘!

噹~噹~~

我立刻拿起手機打電話給白皓,

"白皓,剛找我?"我問。

"沒有啊!"他說。

"啥?"我好奇!

"剛剛是戴瑞拿我的手機亂打啦!"白皓說!

電話的彼端傳來笑聲......

"幫我罵戴瑞幼稚!"我說。

"喔!"

"沒事我就掛了喔!"我說。

"好~掰~"白皓回。

緊張了那麼久,原來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