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月考就結束了,

但是成績今天才公佈完的說~~

我的成績不難看啦~~

但是也沒好到哪裡去= =

國文:85

數學:86

生物:92

英文:96

地理:100

歷史:100

公民:95

================================

平均:93.4......................................

班排第4

覺得挺可悲的說~~

我跟第三名的平均只有差0.4!!!!!!!!!!!!!

但是還有一個叫做加權成績的東西= =

那算什麼啊??

我原本平均93.4耶!!

結果一家全變成:90.5

也不知道從第四名變成第幾名了~~

我考最爛的國語、數學家權月多,

但是我的歷史、地理加權最少!!

為什麼??

上帝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太誇張了= =)

第一次月考應該是因為班上沒發揮實力,

所以考的還算可以看啦~~

第二次我就不知道我可以班排第幾了(害怕)

順便一說喔~~

我們班第一名平均:95.7

這真是太厲害了~~

我就連小學都沒好這麼好過(小聲)

何況是國中.......(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