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準備要考國中生涯的第一次月考了!!

最近兩天K書K到12點半!!

但是地理小考只考79(我是天生的路癡)

可是79在我們班還好ㄟ....(幸好有K書,不然就不及格了~~)

國語還是照樣爛!!

第一課88,第二課85,第三課83.....

發現規律了嗎??

越來....越低的規律= =

我的數學一直在90分以上,

只有一次不小心考85~~

我的生物小張考卷都考90以上,

大張的~

第一章87,第二章85~~

生物補習班老師說怎麼好像沒教過我這個學生(老師你就不要逃避現實了XD)

我月考一定要加油~~

ㄜ......

介壽國中嗎......

第一次全班20名內就好了(沒志氣)

喔!!順便說~~~

目前最晚3點半睡~

但是不是我認真XD

是..........

...........

........

.........

.........

茶喝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