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國中是有趣的,

 

我想我錯了!!

 

我沒有把考試弄好,

 

和班長留下來被罵了一頓。。。

 

好累!我已經很努力在試著排考試了!

 

國文是我排、數學是我排、生物是我排、地理是我排、歷史是我排.............

 

全部考試的是我在排,好累!真的很累!!

 

然後又因為第一次生物小考只考87(全班兩個九十幾),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難道身為班長、副班長功課就一定要好嗎??

 

則被換來的是我的衝勁,

 

我要努力!!

 

我不想再被責備,我想考出對得起我的成績!!

 

因為我是副班長?不!不是!!

 

因為這是我對自己的目標。。

 

只是我是人,我也有想偷懶的時候,

 

時時刻刻....................

 

小學十點半叫我睡覺我睡不找,

 

國中十點我就想睡,但是都很努力撐到十一點多.........

 

早上六點,從床上驚醒!!

 

拖著的是疲憊的身軀,待著昏沉的頭腦,

 

再次出發前往學校!!

 

我說介壽啊??

 

你到底要要把新進的新生改造到多好的程度??

 

我要拭目以待!!

 

因為我想成為:

 

被改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