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

真的只認識三天嗎??

大家話真多啊~~(幹部不例外)

班長,他本性慢慢顯露了!

我們今天在選社團...............................

明明就是"普通性  社團",但是他的斷句是:普通  性社團!

還有蠻自戀的,

在選體育類型的社團時,

我們班有人問說班長你體育那麼好,幹麻不去體育社團啊??

班長竟然回答:"我不用去參加,他們自己會來網羅我!"(什麼東西啊!太自戀啦~~)

~~~~~~~~~~~~~~~~~~~~~~~~~~~~~~~~~~~~~~~~~~~~~~~~

警衛,他本性本來就顯露無疑了~

他上課話好多,而且笑點很低!

重點是對女生說話好粗啊~~

例如今天我們班有好幾個參加熱舞社~(只有女生可以去)

警衛就說:"參加熱舞社的女生都很正,我們班根本就......."(是怎樣?現在是怎樣??)

反死了啦~~~(雖然我沒去)

班長還跟著附和!

而且他也色色的!!

~~~~~~~~~~~~~~~~~~~~~~~~~~~~~~~~~~~~~~~~~~~

風紀倒是還好啦~~

可是他管起來根本就沒威嚴!(我好像沒資格說他)

我覺得他人還不錯~~

因為他剪了一顆平頭,所以我常常叫他平頭,(好像有點邪惡)

結果別人也和我一樣叫他平頭了= =

但是我現在有叫他名子喔! 

~~~~~~~~~~~~~~~~~~~~~~~~~~~~~~~~~~~~~~~~~

我們班的資訊股長感覺還不錯,

雖然他是男的,上課也很吵,

可是他做事好像還蠻負責的。(到目前為止我的感覺!) 

~~~~~~~~~~~~~~~~~~~~~~~~~~~~~~~~~~~~~~~~~~~

總之我們班真的很好玩,

除了有一個醜男(好像有點毒),

他超機車的!!

我今天只是和同學玩的很瘋,

他就罵什麼神經病!!

我看他自己才是咧!!好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