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第一天正式進入國中了XD

穿上了國中體育服開始上課!(為啥不是制服!!)

可是好累喔..................

因為一直幫老師跑腿(本人副班長= =)

才剛開始,我對校園都不熟耶~

我明明是要到訓導處送資料,

我記得訓導處在一樓啊?什麼時候變成二樓的??(明明是記錯)

接著又要到健保處送資料,怎麼走到了操場呢??(我真是個大路痴啊~~)

接著要到校史室,要說明一些副班長的固定工作~~

校史室?校史室??我們國中有校史室嗎??(快瘋了!!)

幸好我遇到了一個人,和他一起去校史室~(只是我不認識那個人是誰)

阿呀~還好我是一個樂天派= =

回到教室,又要找一堆人人簽名(找的是要當交通隊的人~)

開始啦~~~~~~~~~~

首先當然是找女生簽名啦!

女生簽完了,接著是要找男生簽名~

事實上,我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可能是小學跟男生混太熟了,所以習慣~)

我用右手拿著簽名單,不停的甩動簽名單,嘴中一直說幾號幾號簽名(很悠閒)

結果一堆人就幫我了~~

例如我要找10號!

"十號~十號~"我悠閒的說。

"十號有人找你喔~十號??"別人也一起幫我喊了= =

下午要上體育課,

要練桌球,

正面拍30下,正反面拍20下(這是女生)

男生正面50下,正反面30下!

可是我有點不開心,

雖然說我們標準較低,但是為什麼要以男女來區分??(不爽啦~~~~)

放學......前................

奇怪?為啥老師它們的垃圾也要我們班清!!(廚餘真的好臭!!!)

放學................(我去找小學老師)........

但是老師在開會,

那個時候我喝用寶特瓶裝的水,咕嚕(水沒了)

後來我真的很幼稚!

我和另一個也拿著空寶特瓶的同學玩起來了!!

一開始我們只是只是揮來揮去,

到後來隔空打起來了= =

原本的招術都很酷喔!!

什麼祥龍十八掌啊~無敵飛踢............

到後來.................(你可能要認識這些人才看的懂喔~)

白皓宅男攻擊、王良軒色色攻擊,反王良軒色色攻擊、文老攻擊、閨老防護罩、煒豬泰山壓頂、宋紹維人肉盾牌.......

而且我們還是在外人都可以看的地方玩= =(我承認很誇張)

今天一天起起伏伏的,又跑來跑去的............

回家就真的腳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