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上課時,

我們班就有"3"個人請假了!!

我打電話去問請假原因(我副班長= =)

都是因為.....生病~

我們班就一直鬧會不會是H1N1,

後來只是感冒~~~~~

下午的時候,

我們班又有兩個人早退........

發燒38度以上ㄋㄟ!!

***

回家賣命寫作業啊我!!

作業多的不像樣,

雖然很多都是講義作業,

但是我不愛用抄的......

每次都寫到要死要活的地步= =

***

吃過熱呼呼的晚餐,

電話聲響起.....

我們班導跟我說停課了(驚!)

下午早退的兩人都是H1N1!!

其中還有一個坐我後面(慘痛!)

**

希望我沒事(願主保佑)

早知道就借本小說回來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