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中兩個人都是我不認識的陌生臉孔。

然而,他們面對著曦。

曦只是漠然的站著,僵硬的看著兩人。

「你應該知道你本來就不該跟林瑜接觸。」其中一個高大的男人說著。

而曦還是握緊拳頭,避著嘴不語。

而我是靜靜的聽著他們的談話。

「你還要殘害一個人類的人生多久?我們本來就不該插手人類的人生。」矮個的說道。

插手人類的人生?這個台詞根本就太超現實了。

「不是那樣的......林瑜是......我所負責的人生。」曦的嘴唇蒼白,終於吐出了話語。

他所負責的人生......這句話,讓兩人臉上浮現訝異的表情。

「該死,你竟然已經......」矮個的咬牙、憤怒的說道。

此時,曦竟然注意到我。

「小瑜......」曦對著我,揮手示意我走過去。

我怯怯的走到了曦的旁邊。

「你們可以自己『檢視』,到她的人生結束前,我絕對會保護好她。」

他們倆人專注的打量我,之後,露出嫌惡的表情。

「一生毫無好運的可悲人類,你也要負責?」高個嘲笑似的說道。

一生毫無好運?這我可不認為。

遇見曦,絕對--是我這輩子最好的運氣。

「葛萊,這樣子的話,我們也沒辦法帶你走了。」矮個的義正嚴詞的說。

「沒錯,帶你走就要帶她走,我可不想打破禁忌。」高個接話。

所以,意思就是說......

曦不用走了?

「雖然我們不帶你走,但是--」高個拉長了音。

「『真正有權力的那個人』,我可就不知道他會用啥手段了。」高個陰陰的笑著。

真正有權利?我越來越退出狀況。

難道還有幕後的人?

「我自己會應付,你們回去吧。」曦凶狠的回話,之後,牽著我的手就走了。

那兩人聳肩,便消失於一道光中。

****

到了家裡,曦一路上並沒有說什麼。

「那個有權力的,是......」我們兩人坐在沙發上,由我先發出疑問。

「之後我再慢慢跟妳說明。」曦又露出溫柔的笑臉。

「妳先睡吧!」他推著我到房間,把我推進去後,走出去關上門。

這個答案,究竟為何?

匿名:泠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article?mid=689&page=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