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曦就在大雨中回家。

我們都沒有帶雨傘,所以曦就用身體幫我擋掉些許雨水。

「不用了啦!你會冷吧?」我擔心的問著曦。

「我們現在可是戀人關係!我幫你擋一下雨也是應該的!」曦挺起胸膛說道。

「而且,妳不是說妳身體弱嗎?」曦又轉變成惡作劇似的眼神看著我。

難道他發現我那天昏倒的真正原因?!

那天絕對不是因為我身體弱,而是曦的事情。

只有他才能讓我看起來身體很弱吧?

經過了十分鐘,終於到達家裡,但是曦已經是全身濕透了。

「小瑜,你先進屋吧!」曦微笑對著我說。

「那你呢?一起進去吧?」我奇怪的看看他。

「不了,我還有事要去辦呢。」曦又笑了笑。

怎麼感覺像是強顏微笑般?

「那......不要太晚回來。」我不想在像以前那樣胡思亂想了。

那樣的猜疑,只會引來更多更多的疑慮。

****

我在家中無聊的瀏覽網路。

又閒來無事的看著電視。

沒有曦存在的空間中,我好像跟世界完全無關。

我平常都在做些什麼?曦不在的時候,我好像都偷偷跟蹤他。

不然就是一天到晚黏著他。

對著他,我真的像個孩童一般純真。

現在的我,也比較誠實了吧?

這都是因為曦的出現。

他接受了我的感情,接受了我這個人。

我覺得他對我有戀人心態、大哥哥心態。

我就是這樣一個令人放不下心來的麻煩人物吧?

而曦卻是這樣的包容我,真的該心存感激。

或許我這一生已經沒有辦法在愛上別人了。

****

就在經過曦的房間時,我不經意的暼了一眼。

發現乾淨整齊的電腦桌上放著幾張A4白紙。

我進去拿起A4白紙,仔細看了看。

上面有著密密麻麻的小體文字。

「什麼?!」我看了內容,得到了震驚的事實。

內容寫著今天,曦和「那群人」約定見面的時間!

今天不也才二十八號?他們相約到底要做什麼?

我又快速的在文章中找尋地點,發現,地點兩字後面只寫了「那裏」。

什麼那裏啊?!這樣我到底無從查起!

我悲傷的軟癱了下來,原來我又被丟下了。

就像之前僅有的唯一一個朋友離我遠去。

這算是丟下嗎?還是「被迫留下」?

我不懂,現在我也只能軟弱的這樣說。

****

我在家裡等到半夜,癡癡的等待曦會回來。

沒想到,守著夜等待他的我,卻是一場空。

我根本還沒又準備好接受事實。

或許一輩子都不會準備好吧?

終於,我受不了了。

我奪門而出,四處漫無目的的跑著。

該不會他們根本已經回到了「那裏」?

這樣子,我可能又會起了自殺的念頭。

既然曦去了「那裏」,我理所當然的也要跟著去。

至少在我道別以前。

我跑得很累,卻不想停下來,不料,之前的腳傷又復發了。

「可惡......」我喃喃嘆怨著。

可是,就算沒有腳痛復發,我一樣無法找到曦吧?

這倒是引發了我許多回憶。

一開始,我就是因為腳傷而和曦相遇。

經過了許多機緣,我和曦的關係越來越好。

本來我還懷疑他是有何意圖,但是現在卻是完完全全的相信著他。

這就是「人的轉變」吧?

我是愛著他的,然而,他愛不愛我,那就是他的事了。

只要管好份內的事,其他都可以不管吧?

我真的是這樣想。

而我的意識漸漸模糊,身體不由自主的站了起來。

往著未知的方向行去,到達了某個河堤旁。

看到了三個男人正面對面。

我仔細向前一看......竟然是曦!

匿名:泠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article?mid=646&prev=-1&next=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