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那麼多天,

在家無聊的要命,

星期五,我終於到了補習班啦(感動)

阿~阿~阿~~

好久沒有見到我的朋友了啦(笑~)

結果一到那邊我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

老師進來了!!

我......還是在笑(太開心啦~)

老師怎麼怪怪了?

啊!!染髮了啦~~~

老師變得忘東忘西,我們班就有人說老師染完髮變笨了XD

明明就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老師唸成茶來張口飯來伸手= =......

接著,(上課聊起天來了)

老師說:我下次要染另一個顏色。

同學甲:老師你染綠色

同學乙:白色、白色

我:染彩色、彩色

老師:不要我為什麼要染綠色?這樣很像發霉耶!

同學甲:老師可是這個顏色很像沾到大便耶!!

老師:耶!蠻像的!

同學甲:老師你要沾到大便還是發霉?

老師:沾到大便,發霉就洗不掉了。

我私底下偷偷跟旁邊的說:把霉拔掉......

一整節課就是HIGH!!!!

可是生物要上完了,

不知道我們理化老師是不是這老師耶~~~

我還蠻希望是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