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超級開朗,

而且活潑到一個不行(接近過動= =),

從國一開學到現在還沒生過氣......

有一次同學一直煩我的時候........

"不要鬧啦!不然我要生氣了喔!"我說。

"我好像還沒看過你生氣的樣子耶!"他說,便一直煩我。

"啊~~不要鬧啦~~"我有點發.....瘋......

"我看他根本不會生氣,只會發瘋而已。"路人甲說= =

這時什麼話啊!我只是討厭生氣ˇ.ˇ

***

國中我的個性跟小學不太一樣,我小學比較容易被激怒...

因為班上有一個我很討厭的人,

所以那時候EQ感覺比較低。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因為我國中沒有很討厭的人!!

***

我的個性比較偏男性化,我不愛裝可愛、撒嬌,我總是覺得那樣好反胃。

但是別人又說我很可愛?!

我一直說我是運動型的,

但是他們好像沒在聽= =

也因為莫名奇妙的"可愛"當是副班長,

當時大家都不認識,

幹麻把票投給我啊??

***

我平時的穿著也挺中性,

都是短T配牛仔褲比較多。

***

小學的時候,

我很喜歡和我的好歌兒們一起去打球。

雖然感覺比較像玩球耶!(因為輸的蠻慘的)

我不喜歡用因為我是女生的藉口來說明我的失誤,

我不喜歡愛跟女生打打鬧鬧的男生,這讓我反胃。

女生又怎麼樣,我討厭對女生有刻板印象的人!

我真的想要打破刻板印象,女生可以很強。

***

測一百公尺的那天我沒測到,因為我腳拉傷,

練習大隊接力的那天,我帶替同學跑,

老師說我跑的好,可以讓我加入.....

誰知道!

我以為我腳的拉傷已經好了,

沒想到!並沒有.....

邊跑,我的大腿好痛!

交棒了!!

我立刻到一旁坐下,

我的腳好痛,

好像不能站,不能動,,,,,,

原本以為拉傷好了,又再度拉傷= =

想位我為什麼要拼命嗎?

我只是想證明我可以、我,做得到。

***

現在還是很懷念小學的好哥兒們,

想想國中,剛開始選社團。

我說我要加入藍球社,

他們都不敢相信,

若是小學,我的朋友一定覺得這很正常。

***

我小學的女性朋友大部分的和我一樣,

都比較偏男性啦!!

但國中差好多喔!

怎麼突然懷念起小學的班級了啊?

還是小學的朋友瞭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