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小棗:終於下課了(~口~)上課超無聊的

奈奈子:還好吧 疑~巧克莉.香草你們知道明天是白色情人節嗎

巧克莉:不是男生送女生巧克力(巧克莉不知道)

小棗:不~不~不~ 那是情人節

巧克莉:不是一樣嗎

(出現)桃子:是換成男生送給女生

小棗:上次男生們故意做奇怪的巧克力送給我們 要整我們

桃子:對押 真過分

巧克莉:阿桃 你希望大治做一個漂亮的巧克力給你吧

小棗.奈奈子:不要叫他阿桃

巧克莉:喔~ 可是為神麼要叫 白色情人節

桃子:因為....

巧克莉:那就是因為這樣 巧克力才要做成白色的 所以也才叫白色情人節

奈奈子:對

巧克莉:你們希望誰送給你們漂亮的巧克力

小棗:我希望事悟學長或是索爾學長 如果2為學長都送給我的話我一定會很樂意

奈奈子:我希望是皮耶爾王子

桃子(臉紅):我希望是...

巧克莉:大治對不對押 阿桃

小棗.奈奈子:跟你說了不要叫他阿桃

巧克莉(吐舌頭):好啦

小棗:巧克莉那你希望是誰

巧克莉:我喔(突然想到皮耶爾 )(臉紅)

小棗:巧克莉希望是誰(邪惡)

巧克莉:我哪有希望的人(緊張)

小棗:果然有

巧克莉(臉紅):沒有

(皮耶爾本來有找巧克莉 所以聽到他們的對話)

皮耶爾(想):白色情人節~~ 阿 對了

(皮耶爾家)

皮耶爾:巧克力先溶化 在道上美味的牛奶 再拿去冰

(沒多久)

皮耶爾:好了 不知道巧克莉喜不喜歡這個巧克力(開心)

(隔天早上)

巧克莉.香草:大家早安

喜歡香草的男生們(大叫):香草 請你收下我的巧克力 收下巧克力(吵雜)

(他們都把香草架走了)

巧克莉:香草(無奈)

小棗:香草真受男生緣(尷尬)

奈奈子.桃子:巧克莉早安 香草早安 香草勒

小棗:一大早香草就被一群聲架走了(無言)

(鐺~鐺~鐺~鐺~)
小棗:上課了

老師:快把課本拿出來
(巧克莉翻了翻抽屜 突然有8~10個巧克力掉出來)

老師:加藤 快把東西收起來

巧克莉:喔 好~
(鐺~鐺~鐺~鐺~)

小棗:巧克莉你的禮物真多 看看是誰給的 說不定是惡作劇
(把開卡片)

巧克莉:(加藤同學 我喜歡你 希望你能收下 不具名 留)

小棗:打開巧克力

巧克莉:挖~ 好漂亮的巧克力 還有濃濃的牛奶香

小棗:其他的勒

巧克莉:也一樣 這個不一樣 (巧克莉 我喜歡你 這是我做的巧克力 不具名 留)

奈奈子:都是不具名 真無趣
(小明.大治.三村.西谷...一直看著巧克莉)

巧克莉(生氣):這是你們的惡作劇巧克力嗎

小明.大治.三村.西谷:好可怕唷(跑掉ㄌ)

小棗:應該不是惡作劇吧
(悟.索爾跑過來)

悟.索爾:你有收到我們的巧克力嗎

巧克莉:都你們送的(懷疑)

悟.索爾:我們只有各送一個而已

小棗:巧克莉你看這封信 上面寫說 放學後在校門口見

巧克莉:放學唷
(放學了)

巧克莉:大家再見
(到校門口)

皮耶爾:巧克莉 走吧

巧克莉:皮耶爾 你送的(驚訝)

皮耶爾:聽說情侶到一個地方 就會永永遠遠的在一起

巧克莉:情侶(臉紅)
(到了傳說地方)

皮耶爾:要在橋上接吻 還要再夕陽要下山的時候

巧克莉:我不要(堅持)
(巧克莉不知覺得到了橋上)

(皮耶爾抓住巧克莉並且搶吻巧克莉)
巧克莉(臉紅):放開(推)

皮耶爾:我們做了愛的誓言了 我們不會分開 永遠
(說完並緊緊抱住巧克莉)

巧克莉(害羞):皮耶爾
(巧克莉撲上去 主動親吻皮耶爾)

--------------------------------
(家裡)

香草:巧克莉怎麼還沒回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SJxzVSBEQWRQyZGL69PZpY-/article?mid=1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