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耶爾,我今天不會回魔界,我跟香草要去小明家守歲"
"守歲....那是什麼?"
"迎接新年的活動.....應該對吧!阿~這麼晚了...我出門了"
"等等!戒指記得帶上"
皮耶爾將戒指套在巧克莉手指上後,巧克莉便跟香草出門
~小明家~
"汪~汪~"
"好久不見,小洋"
"加藤跟愛須,你們來了,怎麼這麼慢?大家都到了"
"抱歉,有事耽誤"
"算了,要不要玩牌"
"好阿!"
於是奈奈子.小茜.小棗.三村.杉山.小明.巧克莉.香草等8人開始玩牌
~十一點~
"休息一下吧~"
已經不行的奈奈子全身無力倒地
"不然這樣好了,講講大家沒見面時自己所碰到的事吧!要好事喔~"
"我先,去年畢業後我在我鄉下奶奶家......"
小茜滔滔不決的講,但好像沒什麼人在聽
"巧克莉.香草說說妳們吧!"
"我....這,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我也跟巧克莉一樣"
"是嗎?但我覺得妳們兩個....變漂亮.成熟了,對吧!"
小棗說的大家都認同
"你們有沒有在跟誰交往?"
"沒有(總不能說我跟香草已經快結婚了...)"
這時奈奈子發現兩人無名指上的戒指
"巧克莉.香草,我沒看錯....那是...結婚戒指"
"真的耶!而且還是在左手無名指上....你們訂婚了...對方是誰?"
"這...."
兩人不知如何回答,此時外面傳來小洋的叫聲
"是誰阿....小洋"
小明起身去開門,大家則繼續討論著,一直到見到小明身後的人,大家才停止討論
"皮...皮耶爾學長...另一個..."
"我叫摩葛,請多指教"
兩人分別坐在巧克莉及香草旁邊,行成兩人被夾在中間的情形
"皮耶爾學長,摩葛先生,你們怎麼來小明家"
"因為我擔心某人會出意外,所以來"
摩葛看了一下香草
"我是無聊,所以才來"
"是喔!那你們知道巧克莉跟香草她們已經訂婚的事嗎?"
"我們知道"
兩人異口同聲回答
"反正沒事~繼續玩牌吧~"
~十一點五十八分~
似乎玩累了大家都累到睡著了
"不是說要一起守歲....怎麼全都睡了....還有皮耶爾,你跟摩葛怎麼會來"
"我是來保護香草"
摩葛這一說香草害羞的底著頭
"= =|||少噁了...聽了就不舒服..."
"....巧克莉,身為下一屆女王請妳改到這些粗話"
"....我不要,這是我的自由耶~"
兩人便開始了一場大戰
"別吵了,已經在倒數了"
"現在進入倒數時間5.4.3.2.1~HAPPY NEW YEAR~"
"我和皮耶爾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我和摩葛也在此祝大家豬年行大運.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新~年~快~樂~ ~鴻~運~當~頭~ ~財~運~滾~滾~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SJxzVSBEQWRQyZGL69PZpY-/article?mid=1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