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名:月芯

☆我的生日:很莫名奇妙的日子,不想說,說了你也不信= =

☆說出五個好朋友:品瑄、妁姐、羽茜、阿靜、昀芳

☆生日最想要收到什麼禮物:要求不多(笑),有送就好~但是還是比較想要小說

☆近期開心的事:和朋友去球場打球~

☆進期壓力大的事:目前錢包太空,但想買的小說也很多,,,,,

☆未來想做什麼:數學有關的方面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人!!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情人?我沒有...

☆有沒有起床氣:沒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1個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如果的是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bad day

☆喜歡什麼顏色:黑白、淺藍

☆喜歡男生朋友還是女生朋友:男生~(我不是同性戀= =)

☆吃跟睡哪個最重要:睡

☆跟你最好的寶貝說句話:請問是指什麼?

☆你會重色輕友嗎:不會!!

☆最愛的寶貝做什麼是最認真:寶貝到底是指什麼??

☆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四處走走...

☆最想大聲說什麼:別在那邊耍白痴了~

☆我是誰:我是人

☆今天天氣:颱風過後的天氣

☆你(妳)在想誰:在想我自己啊~

☆睡覺前一秒在幹麻:閉上眼睛(不然是什麼==)

☆最愛的人是誰:我啊~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請老實回答每個問題。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她被點到

(開始點名)

1.kana

2.泠湘

3.珮珮

4.煒豬

5.阿夜哥

6.詠文

7.阿靜

8.自由~

9.自由~

10.自由~

【4號認識6號嗎?】:認識吧!

【10號是男是女?】:應該是有男有女~

【8號興趣是?】:不知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他有一個妹妹~

【7號姓氏?】:他姓林

【10號人緣好嗎?】:不知

【4號有人追嗎?】:不知

【承上2號呢?】:有人喜歡他(算嗎)

【6號喜歡的顏色是?】:沒問過

【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