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身邊的人其實都還蠻自戀的~

因為會讓我覺得好笑的回憶都有這些^^

首先是我的家人~

一、老爸

「爸~這題怎麼算?」我拿著書問我爸。

 

「哪一種題型的?」老爸邊看股票邊回問。

 

「就...要列方程式啊~」我說。

 

「阿哈~這個問我就對了,我以前高中的時候大家都叫我方程式王子~」老爸自戀的回答,讓我有點無言以對。

 

二、哥哥

 

1.

 

某次,我看見我哥用力可白在自己的墊板上寫下:我是大帥哥。

 

2.

 

某天我伸懶腰的時候,我不知道我哥站在我後面....

 

「阿呀~抱歉!」我說,因為我不小心揮到他的臉。

 

「吼!你怎麼這樣啦!很痛捏!!」他抱怨。

 

「好啦!抱歉嗎~」我再次道歉。

 

「你真的很不小心耶~難道你不知道你哥是靠臉吃飯的嗎?」他說,讓我當下覺得好想收回我的道歉。

 

三、表哥(1)  代號:小夫

某天,我跟小夫借手機來看時.......

 

「你的桌面為什麼是我好帥啊?」看見他桌面寫著我好帥這幾個字,我好奇的問。

 「沒有啊~我只是讓我的手機陳述事實而已。」他回。

 「事實??」我相當的懷疑。

 「對啊~我本來就很帥啊!」他一臉輕鬆的回答.......

 

   我又是無言以對了= =

 

四、表哥(2)  代號:阿偉

 

這倒是沒有什麼對話啦.......

 

「你幹嘛一直撥你的頭髮啊?」我問他。

 「廢話!畢竟我是帥哥啊~」他說,當下我只是搖搖頭。

 

=========================================================================

接著是我的同學~~

 一、王良X

 

    因為我們國中要寫的暑假作業是21篇讀書心得,其中的兩篇有一篇是自傳,有一篇是國中期許,所以我開始約住在建XX城附近的人要不要去圖書館。

 

女生我約了鄭羽X、林沂X、黃品X、蔣昀X.........(一堆,但是他們都沒控,也些是要補習,也些在讀書~ )

 

接著,我開始約男生,吳懿X(電話打不通)、陳煒X(在看電影不想出門)、白皓X(宅在家中不想出門),直到我約到王良X時...

 

「你好!請問王良X在嗎?」我有禮貌的問。

 「喔!好!等一下!」他弟說。

「谓~」王良X接電話了~

 

 

「王良X,我問你你要去圖書館嗎?」我說。

 「要幹嘛?」他問。

 「暑假作業不是要寫19篇閱讀心得嗎?」我問。

 「喔!所以呢?」我發現他有一點遲鈍。

 「所以我問你要不要去圖書館~」我說。

 「幹麻約我?」他有點不削。

 「因為別人都沒控~」我說。

「我知道!一定是因為我太帥!」他自戀的回答~

 「啥?」我有點懷疑是我聽錯了~

 「好~沒有啦!」他說,我突然反映了過來...

 「你很自戀耶!!」

 

二、戴瑞X

 我和他倒是沒有什麼對話啦........

 

只不過他常常說:「你不覺得我很帥嗎?我們班有很多女生都喜歡我。」之類的話。

 三、戴偉X

 

這不是我和他的對話,是我聽到他和別人的對話......

 

「诶!戴偉X~」某個人叫住他。

 「拜託~是帥哥!!」他自戀的說,順便撥動他的瀏海。(有點像櫻桃小丸子中的花輪)

 「好自戀!好自戀.......」一旁的人都在那邊竊竊私語。

 

突然有一個人殺進來.......................(殺進來的人代號:甲)

「诶!戴偉X」甲叫住他。

「蛤~幹嘛?」戴偉X轉頭問他。

「你弟要我轉達你今天的晚餐吃這家買便當。」甲說。

「喔!看起來還滿好吃了~」戴偉X說。

 「那我先走了喔~」甲說。

 「等一下!阿錢勒??」他問甲。

 「你弟要我轉達要你自己想辦法。」甲說,當場的人都笑了。

 「不好笑~」他搖搖頭,說了這句。

 

       ~之後我就進教室上課了,所以怎樣我也不知道了~

============================================================================================

以上是我的記憶,因為是記憶所以有一些部分是記憶的東西,不是現實的東西。

 

因此這些對話並不完完全全與現實相同,大概只有80%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