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開心心的去買手機^^

也買了讀卡機^O^

不過看似快樂的一切,背後卻是一場噩夢!

買完手機後,我就去辦一個門號~

我當初在想要辦台灣XXX還是遠X或是中華XX

後來又覺得台灣XXX和中華XX好像有點愛國,

所以我想要遠X^^

只不過遠X離家太遠了,所以我只好半台灣XXX= =

號碼:0939XXXXXX

辦完門號以後,我回家好高興喔^^

開始玩起來了= =

接著吃完晚餐後~

我又玩起來了= =

看到設定密碼......(惡夢開始!)

我記得我的密碼明明就是打9493啊!!

但是連打10次都解不開!!

最後爆卡(泣)

沒辦法!!

等一下要去補習,只好明天在弄!!

到了明天....................

我就去找台灣XXX

結果......

他說因為連打了10次以上的密碼,因此爆卡!!

所以內存的345元要扣掉300元(我一次都沒有用過...)

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暮光之城-4,

想要買回家慢慢享用^^

打開錢包~

發現裡面好空......

如果!如果!我沒有多花三百元去買補充卡的話....

現在就在看暮光之城-4了(淚奔)

然後去上數學課的時候作業一堆!!

四張卷!!

重點是這次考試!下次還要考試!

(因為數學是補習班,所以有一堆規定!這次考試沒過就要一直考!一直考!考到你過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