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我的畢業前夕~

我是開心的,也是傷心的。

有人總是安慰我們:

畢業並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端的開始。

只是這句話現在已經成為我會背的口頭禪了。

畢業我當然快樂阿~

畢竟是前五名畢業,所以有零用錢可以賺,也可以出去玩。

但是我把這些好處加起來,卻無法勝過我在學校所獲得的友誼和智慧。

有些人我不得不承認很討厭,但是我所喜歡的人卻勝過於那些討厭的人。

畢業??

依舊可以和同學去打打球、看看書、用即時聊天。

這些友誼是難以獲得的。

我不會讓他白白被時間沖淡。

我們班是一個和樂融融的班級,男女都相處的很融洽。

所以好朋友從來都不受性別侷限~

但是沒想到因為在這樣的班級下,

我們班的班對一隊隊的冒出來了~~

我這旁邊牽紅線的校的好開心(雖然每次都牽錯.....)

我一直存在於這個班級真得好開心^^

結果現在突然說要畢業了??

要我怎麼接受?要我怎麼忍受?

這個最後的畢業前夕,又要我怎麼度過?

畢業阿~~

我最想要對那些以後不在附近讀書的同學說:

以後忘記我的話就完蛋了!!我也不會忘記你們~~

相信我我的記性可是很好的喔喝喝~(騙誰阿~幼稚園的同學說來聽聽!)

=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