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吞雲吐霧的,吸著不潔的空氣。

我很討厭這個味道,卻必須在這個味道中存活。

唯一安慰的,也許就是甜腥的血吧?

當不管用什麼方式殺人,只要有用到武器,基本上都會噴出鮮紅的血。

血,染上了銀白的月。

我拍拍手中鋒利的刀子,心中百般嘆息。

竟然只能靠這個維生,竟然會喜歡這個工作中,最能見到的--血。

殺手真是辛苦啊。

看著眼前驚恐而不斷往後爬行的男人,我將和月一般銀光的刀子舉起。

接著,讓閃著銀光的刀子和明月一起,染紅。

致命傷,一擊斃命。

我熟練的擦了擦刀子,在放入自己的包包中。

結束了,果然,很快的結束了。

對於這些毫無反擊能力的人下手,我不免有些同情心。

但是,使命必達。

只要是委託人所委託的事情,就一定要達到。

除非,那是無意義的殺人。

殺手也有判斷的能力,可以判斷到底有沒有需要動用到他本人的理由。

而這就要看一個殺手的價值觀了。

只為了錢,什麼人都殺,前提,價格。

一個價值觀,就是殺手的「正義」。

匿名:泠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4/article?mid=802&prev=803&nex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