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圖03 

彩雲國物語-衆美男特色形式求婚

NO.1 紫劉輝
劉輝(眼淚汪汪):秀麗你說過回來做飯給我吃的。
秀麗:改天就做
劉輝:你還要拉二胡給我聽!
秀麗:有空的話
劉輝:散步呢?
秀麗:可以
劉輝:看日出呢?
秀麗:好啊。
劉輝:嫁給我呢?
秀麗:不行!
(小狗劉輝開始到角落用手畫圈)

NO.2 芷靜蘭
靜蘭:(溫柔)小姐,您有沒有想過您辭官以後的事呢?
您會不會嫁人呢?
秀麗:(苦笑)我想,就算我想嫁,也沒人會娶我的吧。
靜蘭:(溫柔微笑)沒有這回事的哦,小姐若到了那時,
您不嫌棄的話,請嫁給我吧。無論小姐變成怎樣。
秀麗(微笑):恩,謝謝你,靜蘭。
(靜蘭;(陰險)在小姐嫁我之前, 非法分子接近一步.....殺!)

NO.3 李絳攸
秀麗(微笑)絳攸大人,好久不見,您怎麽來了?
絳攸:(表情嚴肅,內心緊張)秀,秀麗。
    咳!我不是那個毫無節操的萬年發情種,也不是那個欠扁的軟磨硬泡鬼。
    我想我們一定能夠互相扶持的!(已經忘了最重要的那句話)
秀麗:(疑惑+大喊)絳攸大人小心桌子!小心門!小心跨欄!
絳攸:(快撞得不醒人世)那我走了--
秀麗:(感歎)絳攸大人的詞彙又豐富了很多呢!

NO.4 藍楸瑛
楸瑛:(魅惑的笑容)秀麗小姐。任何女人都禁不住歲月的雕磨。
   在你還是花兒一樣的時候,不如嫁給我怎樣?
秀麗:藍將軍,您說什麽,風太大我沒聽清。哎?靜蘭,你怎麽來了?
靜蘭:(微笑站在楸瑛身後)小姐,我才剛來而已。
    黑,白大將軍讓我叫藍將軍並且一起過去。
秀麗:(微笑)是嗎?那我就先走了。
秀麗走後。。。
楸瑛:(冒冷汗)靜蘭啊,可以將干將收回嗎?
靜蘭:(用干將繞過楸瑛+微笑)藍將軍我們來切磋一下武藝吧。
    就算死傷也與他人無關哦!
楸瑛:(臉色慘白)呵呵,我是開玩笑的,哇,你來真的!

NO.5 浪燕青
秀麗(沈吟):其實啊,燕青應該算是個好丈夫呢!
燕青:(大刺刺的笑)是嗎?那小姐就嫁給我吧!
秀麗:(俏皮的笑)不行哦~
    1。我可不想在山林裏過日子
    2。燕青你還是把那堆債務還清了吧!
    那我就先走了哦。
燕青:(燦笑)靜蘭,你怎麽來了?
靜蘭:(微笑)我來是把某個大言不慚,無恥至極,
    不安分的應聲蟲送到極樂世界去!
燕青:哇!你這副樣子真該讓小姐看看!
靜蘭:(殺氣)閉嘴!看劍!

NO.6 藍龍蓮
龍蓮:秀麗,無論如何,請聽我真摯的宣言。
秀麗:(奇怪)你不會燒糊腦子了吧?
龍蓮:歲月能鑒真一切,在與你相處的日子中,
   我明顯已經離不開你。
   即使你心有所屬也罷,沒錢付不起嫁妝也罷,
   這次請一定要答應我--跟我浪迹天涯,
   做我的專署廚娘吧!
秀麗:(陰著臉)
龍蓮:(疑惑)不行嗎?那在叫上影月和鉑?
秀麗;(怒)混帳!你腦子裏是不是全是豆腐?!
龍蓮:(若有所思)豆腐腦?似乎很好吃的樣子。
秀麗:(氣得發顫)你。。。。!

NO.7 杜影月
影月:(真摯)我知道我有時候很沒用,常弄得你哭,讓你生氣,爲我擔心。
    不過,我真的已經無法離開你了,所以,請嫁給我吧。
秀麗;(大驚失色)影月,那,那個,你怎麽??
影月:(依然真摯)秀麗姐,你說我這樣跟香鈴說。她會嫁給我嗎?
秀麗:(......)應該。

NO.8 陽月
陽月:喂!笨女人!嫁給我吧!
秀麗:(大駭)爲什麽?這個?
陽月:(不屑)影月那小子吞吞吐吐,一點都不幹脆。大爺我示範給他看看!!
秀麗:(汗)爲什麽總是我---

NO.9 茶朔洵
朔洵:(優雅的笑)
    無論如何,我對你的心意不會改變。
    所以請嫁給我這種話我是不會說的,
    愛是不能用婚姻來束縛的。
    我愛你,秀麗。
秀麗:??…那個…
作者:喂!茶二少!不求婚?真是服了你了(汗)~下一個!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baby0129/11509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