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間逆流,那麼,我會怎麼做?

如果,芥蒂不在,那麼,我要怎麼做?

如果,謊言依舊,那麼,我該怎麼做?

如果,因為太多的假設、如果,那麼,我決定那麼做。

照自己的感覺,然後將後悔丟的遠遠,遠遠的。

看不到後悔,就不會有感覺了,對不對?

看不到後悔,就不會在心痛了,對不對?

對啊。

什麼都不會了。

一切,全部都不會的。

我的一切,全部都不會了。

 

 

 

 

我只好,只好成功。

因為我只能成功

因為我只能夠容許成功

我要成功。

單純的,為了報仇。

 

個性好,不代表不會生氣

個性好。

不代表,不會記仇。

 

我寧願不放過自己,也不選擇原諒。

 

執著,我的執著。

 

痛了,痛了痛了痛了。

 

朋友?

怎麼算是朋友呢?

我們怎麼會算朋友呢?

我會不原諒你的。

一如,你對我做的一切。

一切的侮辱。

不後悔。

因為不原諒,

不要再原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